close

今天

 

心血來潮的想整理我的電腦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

 

有學生會的

 

有大服的

 

有小南大連的

 

有大學的

 

有工作的

 

好多好多

 

 

在整理完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發現

 

我沒有任何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就像是我們家的時間點好像都沒有重疊過

 

總是無法在一個完整的時間全部出現

 

而且

 

就算想拍一張

 

現在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真的無法想像當初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切就像一場噩夢

 

好殘酷好殘酷的噩夢

 

 

那時

 

好像連一滴淚都沒有

 

好像連轉換心情的時間都沒有

 

就直接擔起了全部

 

直接扮演的兩個角色

 

把我原本的那一面隱藏起來了

 

 

 

現在好像因為離開那個地方已經好久好久了

 

好像不用再扮演那個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角色

 

原本被藏的好好的自己又被找了出來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我是怎麽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圓*子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