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辛苦的懷胎10個月後

我們順利的完成我們的畢業製作"2010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

很開心~

很榮幸~

更好的是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

P1120517.JPG 

和藹的印度團((我的最愛!!!

P1120522.JPG 

有禮又幽默的日本團((超可愛~

P1120523.JPG 

內斂熱情的比利時團((很和平~~~

 P1120519.JPG

帥氣紳士的領隊-家豪((西班牙語超溜~舞跳超好!!!偷看到的!!!!XD~

 

一結束畢製

又馬上投入弄一個活動

 很多祕辛~

很多爭執~

但讓我對朋友的定義有了新的了解

也讓我對人性重新有了思考

 

也參加了很多活動

一切都回復了原本忙碌的狀況了

很好~

 

像老大說的~

事情多了

會向好友碎碎念

但還是閑不下來

繼續忙碌~

真是神經病耶~

 

是~我是!((笑...

 

好喜歡有你們這群朋友~~~

好喜歡有你們這群伙伴~~~

儘管

愛吐我槽

愛跟我嘴砲

但我知道都是對我的關心

好愛你們~

 

在一起的時光開始在倒數計時了

到時候愛哭的我一定會哭到無法說話

所以我要先跟你們說

不管未來如何

一定要繼續這樣的友誼和感動好嗎?

我真的超級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圓*子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